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4球大捷赢回球迷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40 深圳晚报

  皇马4球大捷赢回球迷尊重

  掌声重临伯纳乌

  新华社马德里今晨专电西甲联赛第30轮比赛北京时间今晨结束,皇马主场4比0大胜拉科鲁尼亚。当地媒体评论说,“银河战舰”终于又扬眉吐气了一回。

  比赛开始时,伯纳乌球场一片寂静,球迷似乎对皇马失去了热情。而当比赛结束时,这个皇马主场已变成了欢腾的海洋。巴西前锋罗纳尔多被替换下场时,又听到久违了的掌声和欢呼声。

  开场仅9分钟,拉科鲁尼亚队便因一个乌龙球导致城池过早失守。而皇马则越踢越顺,又三次敲开客队球门。

  第36分钟,罗·卡洛斯左路传中,罗纳尔多在门前候个正着,把球轻松送进客队球门。第69分钟,贝克汉姆罚任意球,拉莫斯抢点头球破门。不依不饶的皇马在第82分钟由巴普蒂斯塔罚直接任意球,球越过人墙飞入网底。皇马最终4球大胜,虽然积分仍遥遥落后于巴萨,但至少暂时保住了次席位置。

  图:曼联取得4连胜,老特拉福德69070人的现场观众人数也创下英超联赛的新纪录。

  

西甲速递(第30轮)

  塞维利亚1比0瓦伦西亚

  塞尔塔2比0马洛卡

  西班牙人0比0阿拉维斯

  赫塔菲2比1皇家社会

  桑坦德0比0萨拉戈萨

  卡迪斯1比1马竞

  英超在线(第31轮)

  米堡4比3博尔顿

  查尔顿3比1纽卡斯尔

  

曼联3比0伯明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