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学生踩滚轴宣传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3:5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高鸽)昨天上午10点钟,来自北官厅小学的孩子们脚踩滚轴,手中拿着2008年奥运会的知识手册,在王府井步行街的游人中穿梭,分发奥运宣传材料,颇为引人注目。东城区进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主题日宣传活动拉开序幕。

  昨天气温并不高,但是小学生们穿着单薄,在人群中来回地穿梭。为数不多的一个女同学对记者说:“我这样来回滑,也不觉得寒冷,能参加这个活动我非常高兴。”

  此外,在步行街510米长的路段中,国旗班的战士教来自65中的学生们走正步,公安部门展示的从罂粟壳到海洛因一系列毒品引来市民的围观,来自部队的战士们给游人现场讲解如何为突发病人做及时救护,而“感动东城”十大公德人物也在昨天揭晓。

  据了解,这次活动,主要分为10个板块,其中“八荣”分别为8个板块,还有一个以奥运为主题的板块和中心演出板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