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狮主场"点"胜力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3:49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一场比赛吹了4个点球

  蓝狮主场"点"胜力帆

  

蓝狮主场"点"胜力帆(图)

  耶利奇(左)与队友杨晨庆祝进球。 新华社记者姜克红摄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一场比赛出现4个点球,来自山东济南的裁判姚庆成为昨天厦门蓝狮队与重庆力帆队比赛的主角。在这场比赛中, 厦门蓝狮队先后获得了3个点球,而重庆力帆队也获得了一个点球。最终,主场作战的厦门蓝狮队以3比2险胜重庆力帆队,迎来了今年联赛的首场胜利。

  厦门蓝狮队为了能在主场赢得胜利,对出场阵容进行了调整。前两轮一直担任中后卫的杨晨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中后卫由党云飞担任。在上一轮比赛中遭红牌停赛的孟垚只能在看台上观看比赛,他的位置由张天罡替补。

  比赛开始后,场上争夺非常激烈,多次出现运动员被铲倒的现象。

  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邹侑根在中场一脚长传前方的乔基姆,后者用速度甩开防守的后卫,突入禁区,对方守门员只好绊倒了乔基姆,主裁判姚庆毫不犹豫地判给厦门蓝狮队一个点球。9号邹侑根主罚点球,1比0,蓝狮队暂时领先。

  比赛第16分钟,主裁判姚庆又把点球送给了重庆力帆队。当时重庆力帆队的霍智宇在禁区内摔倒,重庆力帆队外援达科主罚点球将比分扳平。

  第21分钟,蓝狮队的杨晨在重庆队禁区内摔倒,姚庆再度判罚点球,耶利奇将点球打进,蓝狮队以2比1领先。

  在20分钟的时间里,主裁判姚庆判罚了3个点球。不过,蓝狮队并没有珍惜领先的局面,在赢得了第2个点球后不久,重庆队外援威利的进球将比分扳成2比2。

  下半场开始后,蓝狮队一度在球场上较占优势,并创造了多次得分机会,乔吉姆一次头球攻门,一次转身劲射都没能扩大比分。

  比赛进行到85分钟时,蓝狮队邹侑根在禁区内抽射得手,但裁判判耶利奇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在补时阶段,蓝狮队白磊又在禁区内倒地,姚庆第四次判罚点球,邹侑根轻松得手,将比分锁定在3比2。

  3月29日,中超联赛将进行第4轮的比赛,厦门蓝狮队将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

  相关:

  邹侑根当选最佳球员(图)

  高洪波获胜后发现问题

  耶利奇担心秘密泄漏

  主裁姚庆"点"球成名(图)

  [点球]蓝狮中后卫成隐患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