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报道越南高官涉嫌非法赌球 记者受到暴徒围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3:3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3月27日报道,报道越南高官涉嫌参与非法赌博的记者受到了暴徒的威胁和殴打。

  越南媒体报道,越南《青年人民报》记者在报道交通部高官参与非法赌博时,受到了十几个男人的攻击。而就在一周前,当另外两名记者打算拍摄涉嫌非法赌球的俱乐部官员被捕的场面时,也遭到了殴打。

  越南一家法律报纸的副主编说,尽管已经有多名记者受到了围攻,但是却没有警察出面保护记者的安全。他说:“可能有一股势力雇佣暴徒对待记者,妨碍记者的工作。”

  有报道说,河内警察部门现在正制定保护记者采访安全的计划。(胡孝乾)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