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球员排名马利昂第一 姚明位列20居中锋之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京华时报消息,美媒体近日综合了球员的比赛状态、健康情况、未来的潜力、球队的表现等,对球员的表现进行了排名。在50人名单上,太阳队的马里昂列第一,姚明榜上有名列第20,是联盟中锋排名最高的,而麦迪未能入围。

  本赛季是马里昂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任何比赛对他来说都是轻而易举。排名二到十位的是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加内特(森林狼)、布兰德(快船)、诺维斯基(小牛)、纳什
(太阳)、雷·阿伦(超音速)、阿里纳斯(奇才)、韦德(热队)、科比(湖人)。

  姚明是排名最高的中锋,对他的评价是没有了麦迪,姚明成为众矢之的,马刺能用人海战术,而其他的对手诸如奇才、超音速,它们能用什么防住姚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