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冬季两项中国再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0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亚洲冬季两项锦标赛暨全国冬季两项冠军赛26日进行了男子20公里个人赛和女子15公里个人赛的角逐,中国选手张庆和孙日波分别夺得这两个项目的冠军。

  孙日波以1小时01分42秒6的成绩夺取女子15公里个人赛第一名,这是她个人本次比赛获得的第三块金牌。中国选手霍丽、董雪名列这个项目的第二和第三,但她们的成绩均落后孙日波近1分钟时间。

  中国选手张庆在连续获得两个亚军之后,26日终于尝到了冠军的滋味。他以1小时08分49秒5的成绩夺取了男子20公里个人赛的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张成烨名列第二。

  前两天夺取两枚金牌的日本选手蛯泽大辅当日虽然滑行较好,但在射击上失误较多,脱靶8次,比两名中国选手多了5次,最终只获得了第三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