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老板钞票砸中超 上海联城5∶1灭了山东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5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2006赛季中超第三轮比赛昨日结束,这轮比赛极具新闻性。继京沪传统两强客场反弹为本轮“揭幕”后,次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更是高潮不断,两只升班马厦门和长春迎来了赛季首胜,天津队以一场平局“成全”了霍顿的中超第一分。而鲁连二强在客场双双受阻更是成为了最大看点,这其中,在头两轮势头极其强劲的山东被上海联城迎头痛击,更是成为了看点中的焦点,后者更是出人意料地坐上了联赛头把交椅……

  现在就是比谁钱多又怎么样呢?中场的时候我把100万现金往队员面前一放,你看看下半场这个效果,呵呵,立竿见影。——朱骏

  本报讯昨日,中超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上海联城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凭借5粒精彩进球,上海联城主场5∶1爆冷狂胜山东鲁能,取得两连胜(前三轮成绩为两胜一平),并且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时排名中超积分榜首位。

  本周四申花将主场迎战联城,这场新沪上德比也由于联城的强势而更加引人关注。

  “

申花有本事赢我们吗?现在就是比谁钱多又怎么样呢?说句玩笑话,如果申花想赢我们,可能要追回那100万美元发给队员才有可能吧,不然他们队员动力不够啊,他们赢一场多少钱?我们发多少钱,这球踢出来能一样吗?我们100万可不是白发的。”比赛结束后在上大巴之前,兴奋至极的联城老板朱骏放出豪言,“德比战我们还要赢。”

  在金钱的刺激下,现在的联城队员对胜利的渴望已经上升到了顶点,“这场比赛结束后我就发了50万,中场的时候我把100万现金往队员面前一放,你看看下半场这个效果,呵呵,立竿见影。”至于德比的奖金到底多少,朱骏表示,具体多少还没有定,不过肯定不会少于100万。

  ■帅论

  卡洛斯:我们值得老板掏钱

  本报上海电“别问我多少钱,金钱与胜利并没有直接的联系,钱只是一种刺激而已,仅此罢了。钱不能搞定任何事情,这只是合理的报酬,是我们队员应该得到的,队员们也只是在为自己的合同上的条款而努力负责,钱,不是一切。大家要看到,我们的队伍在进步,我们值得老板掏钱。”昨天赛后,联城主帅卡洛斯说。

  老卡非常高地评价了自己的队员:“他们都很努力,很彻底地贯彻了我的思路,他们都很棒,我们都很团结,这是我们能够获得比赛胜利的关键。山东队不管从任何方面来说都要比我们强大得多,这场比赛并没有什么值得我们过分炫耀的地方,我们只是战胜了中国最好的球队而已。和申花的比赛会更加困难,但是我想我们还是会努力争取的。”

  ■链接

  老头儿成名陕西

  当年执教陕西队时,卡洛斯就曾经率队刮起过“西北狼”旋风,最终因非能力的原因离开陕西。在2003年初,卡洛斯曾经执教北京国安,但只执教了6轮比赛便中途“下课”。这一次卡洛斯再一次选择了一支弱旅,在上海联城这样一支名不见经传的队伍身上施展其才华。

  ■PK席·王大雷VS李雷雷

  联城:把李雷雷打出国家队

  本报上海电王大雷好,还是李雷雷强?这场比赛之前这是个愚笨的问题,一边是刚刚崭露头角仅有4场中超比赛经验的小将,一边是成年国家队的主力守门员,根本不在一个比较的平台上。但是这场比赛之后,这个问题又变得异常的微妙。因为在昨天的比赛中,王大雷把国门李雷雷给比了下去。

  3场中超联赛仅失3球(李雷雷失球为7个),运动战只被攻破球门一次,这是年仅17岁的王大雷交出的答卷。“感觉不错,赢球比什么都重要,我只是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至于国家队什么的我想这个不是我能够决定的,能进国家队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王大雷说。

  而赛后联城总经理傅鹏表示,这场比赛,李雷雷的表现肯定不如王大雷,按照这个表现,李雷雷离开国家队主力门将的位置也不远了,“我们今天把李雷雷打出了国家队,把吴金贵打出了源深体育场,把山东队打回了老家。这样的表现还要多说什么,这绝对不是仅靠金钱可以达到的效果。”

  ■链接

  小伙儿“芳龄”17

  虽然只有17岁,但王大雷经历过很多世界级的大赛,去年9月的秘鲁

世青赛期间,王大雷就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而在今年年初,贾秀全带领的国青队征战南非八国邀请赛,面对年龄普遍大自己两岁左右的强劲对手,王大雷的出色发挥保证了

中国队夺得了这个比赛的冠军,很多人都认为到2008年的时候,王大雷才19岁,凭他现在这种风头,他有可能成为国奥队正选门将的热门人选。

  ■中超·昨日战报

  长春2∶1大连厦门3∶2重庆

  联城5∶1山东武汉1∶0西安

  沈阳0∶0天津

朱老板钞票砸中超上海联城5∶1灭了山东鲁能

  赛后,卡洛斯向球迷致意。对于球队得到的100万赢球奖励,卡洛斯认为“这是合理且应该得到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