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翼飞并未涉及赌球疑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49 青年时报

  3月24日,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内部宣布由于教练组管理不严,去年年底联赛最后一场客场对江苏的比赛结束当晚,张翼飞在当地酒吧被砍数刀,导致脚筋断裂。因此,扣罚全体教练员两个月工资。

  事发前,张翼飞在队中坐稳了主力替补的位置。与江苏一役前,投资方甚至宣布要重奖其住房一套。但张翼飞在比赛下半时用矿泉水瓶回击球迷,并与观众对骂,导致被红牌
罚下。当时,青岛队的某位官员飞奔过整个球场,当众给了张一耳光,后者才忿忿不平地离场。

   时报讯 2005年10月22日,南京某酒吧,血泊中的张翼飞断然不曾想到,只是喝酒寻欢,却几乎断送自家性命。

  夜店酗酒闹事,寻仇挑断脚筋,这如何看都像是上世纪90年代港片中的恶俗桥段。而此案存在另一隐藏的争议,即张的被砍是否牵涉到赌球、黑社会等更为深层次的问题。

  据了解,青岛籍球员张翼飞素来爱玩,乃酒吧迪厅的常客。而江苏舜天队中有几名广东队员也颇爱夜生活。比赛结束当晚,张翼飞一行五六人来到南京某知名酒吧。

  在啤酒洋酒轮番下肚后,张翼飞已是醉意醺醺。脱掉上衣光着膀子的他大声喧哗,引发了旁桌客人的不满。保安也赶来劝阻。但酒精刺激下的张翼飞反而更加忘形。

  据当日同行者回忆,张翼飞在中途独自起身去

卫生间,而这一去就是将近20分钟。其间发生什么不得而知。而从卫生间回来后不久,便有七八个人提着砍刀,径直杀向张翼飞,几分钟内将其砍翻在地。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经过调查研究后,认为此事乃球员自身约束能力太差导致的突发事件,与

赌球等黑幕并无关联。倘若张翼飞能康复,俱乐部欢迎其归队。

  而张翼飞目前并非不知去向,而是正处于康复中,已能下床走路。但要想恢复如正常人行走,尚需时日。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周笑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