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开幕高潮不断——成都谢菲联少帅申思满意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6年中甲联赛于3月25日拉开战幕,江苏舜天和浙江绿城分别以大比分战胜了对手。

  其中江苏舜天4比0大胜南昌八一,尹优优一人独中两元,吉尔伯特和卡尔潘各进一球。第一轮过后,江苏舜天位居积分榜首位。

  浙江绿城队与北京宏登队的比赛是今年中甲揭幕战,两队实力悬殊,最后主队以3比0完胜。外援提科贡献两球,黄隆在补时阶段把比分改写成3比0。

  广州医药队在老帅戚务生的带领下主场2比1战胜湖南湘军队,迎来开门红。尽管湖南湘军队先声夺人,在第35分钟由罗彤亮打进一球,但杨朋峰梅开二度,制胜一球是在补时阶段打进的。

  最为惊险的是成都谢菲联队主场迎战南京有有,谢菲联后卫唐海在第87分钟为主队带来最后的惊喜,他的进球使成都谢菲联队1比0战胜了南京有有。

  上海群英队主场依靠对手防守失误,以1比0战胜刚刚摆脱欠薪危机的延边队。申思作为主教练赢得了他执教生涯的首场胜利。第37分钟陈栋利用

延边队后卫失误,断球后突破形成单刀,为主队拿下宝贵的3分。

  在3月26日进行的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中,青岛海利丰与河南建业0比0握手言和。山西队本轮轮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