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伯纳乌一个赛季磕掉273吨瓜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48 青年时报

   据上海《青年报》 皇马巨星的最爱是磕瓜子,这任凭是人们抓破头皮也想不出来。而且,就是在替补席上,他们可以边嗑瓜子边看比赛。上赛季,伯纳乌销售的瓜子数量是273吨!而西甲和西乙的球场,共消耗了2950吨瓜子!

  球队成绩好的时候,在西班牙足球记者笔下,这必然是一朵有趣的“花絮”;而一旦球队成绩不好,那“花絮”就将变成揭露替补球员对比赛、对队友漠不关心的“罪证”。

  皇马客场1:2不敌马洛卡的比赛,上半场拉莫斯率先为皇马得分,然而上前庆祝的队友却寥寥无几,随后的电视转播镜头披露了更令人心寒的一幕:替补席上,只有劳尔站起来挥了挥手臂,埃尔格拉无动于衷,萨尔加多干脆自顾自嗑瓜子。比赛结束,“愤青”拉莫斯极其愤怒地抨击了队友:“我的进球并没有激起队友的激情,反倒像马洛卡进了球!”不过,他随后便招来了俱乐部的“封口令”。

  随着卡罗排兵布阵的趋于混乱,坐在

皇马替补席上的巨星越来越多,电视镜头也为我们送来了越来越多的球员嗑瓜子场面,贝克汉姆、卡洛斯,甚至体重超标的罗纳尔多都爱上了这一口,
外星人
显然全然忘记了瓜子
脂肪
含量极高这一基础知识。

  对此巴普蒂斯塔无奈地说:“球员想吃瓜子当然可以随便吃,只要他们关注比赛就行。但对我自己来说,如果比赛正在进行,我却在场边嗑瓜子或闲聊,那就是对场上球员的不尊重,我自己绝对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链接

  各大比赛的零食宠儿

  NFL

  玉米饼 牛油果 薯条

  超级碗是一年中消耗零食最多的一天,美国人吃掉的零食是平时的两倍。人们会吃掉大约4000吨玉米粉圆饼,4000吨爆米花和14000吨薯条。观众会吞下4950万磅牛油果。

  NBA

  可乐 爆米花 啤酒

  可乐、爆米花、薯片、热狗绝对是欣赏NBA比赛的最佳搭配食物。而NBA赛场出售的啤酒,一般是装在一次性的大塑料杯中,或者是塑料樽装。

  从今年年底开始,美国人在体育场观看棒球和曲棍球比赛时,只要播打手机预订,服务人员就会送上新鲜清凉的啤酒和零食,其花费直接从用户的信用卡中扣除。

  网球

  草莓、奶油

  在美网和澳网中,草莓配奶油是他们在观看比赛期间的传统零食。也是各大比赛中独树一帜的零食。

  中甲

  槟榔

  在湖南湘军的主场———浏阳市体育场,除了中国各个赛场的传统零食瓜子,槟榔大行其道。看台每个角落都有球迷不停咀嚼着这种湖南特色食物。咖啡味、薄荷味,品种之全难以想象。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