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尼亚警方严防欧联杯八强赛首回合比赛球迷闹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36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周荣子)在布加勒斯特星队和快速队进行欧洲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比赛时,罗马尼亚行政和内务部26日发表公报说,罗警方将派出1000名宪兵到体育场维持秩序,防止球迷闹事。

  比赛将于3月30日在布加勒斯特快速队主场——久莱什蒂体育场进行。

  估计将有1·5万人到场观看比赛,他们中绝大多数人是两队的球迷。两队球迷几乎每次比赛都会闹事、起哄,甚至大打出手。

  警方宣布,观众须凭门票和身份证才能入场。禁止把那些能致伤的物品(如旗杆、各种利器)、爆竹、发射烟幕的装置、含酒精的饮料、带有辱骂性内容的标语牌带进场内。喝过酒或吸过毒、行为变态的人也不得入场。对两队的球迷,坐席将予以分开。罗政府2006年第11号政令规定,凡一年内在体育场所两次闹事的人在6个月至3年期间不得入场。这一规定对这次比赛也有效。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