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左手”最终登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3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在半决赛中淘汰了丁俊晖的马克·威廉姆斯最终夺冠,在昨日结束的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决赛中,经过17局的苦战,他以9∶8战胜了对手约翰·希金斯夺得冠军。

  威廉姆斯曾26次与希金斯对决,希金斯取得了其中15场的胜利。不过从2000年英国公开赛以来,希金斯从来没有在世界斯诺克积分赛中战胜过威廉姆斯。

  在进入决胜的第17局中,两个人在巨大的压力下开始频频出现低级失误。在以27∶40落后的情况下,希金斯获得良机,但是他只得到19分就出现失误。威廉姆斯再次抓住机会,以69∶44取得了最后一局的胜利。

  自2003年之后,这是威廉姆斯第一次夺得斯诺克积分赛的冠军。对此,威廉姆斯说:“能够获胜我非常高兴,我已经有两三年没有夺得过冠军了。我想接下来我会积极备战世界锦标赛。”

“金左手”最终登顶(图)

  希金斯最终功亏一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