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四强三席已定——辽宁八一尚未决出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3月26日展开季后赛第一轮第三场的角逐。结果,北京金隅在客场104比96再胜云南,从而以3比0的总比分提前晋级半决赛,半决赛的对手将在辽宁和八一的胜者之间成生。而广东和江苏也以3比0的总比分晋级,他们将会师半决赛。八一队在赢得第三场比赛后,以2比1的总比分暂时领先辽宁队,双方将于28日移师宁波再战,这也成了季后赛首轮最后的悬念。

  本场比赛云南队首节使用了“全华班”,这样巴特尔在篮下更加肆无忌惮,防守他的王守强只好频频犯规。首节比赛,云南队以26比29落后三分。第二节,史密斯终于上场,对于这位全明星MVP,北京队一直没有办法遏制他的得分,但北京队的突破开始收到效果,张云松和焦健篮下屡屡带球到篮下得分,上半时两队打成53比55,云南队仅落后2分。

  第三节云南队派上双外援史密斯和沃尔顿,而北京队也用上巴特尔和威廉姆斯的双中锋与之相对抗,同时张云松和焦健的突破进攻也十分凌厉,第三节北京队79比75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的老将都有些体力不支,这时,北京队小将解立彬再度成为奇兵,他在最后关头连得9分帮助北京队扩大了领先优势,最终,北京队以104比96晋级四强。

  CBA第47轮战报(主队在前)

  吉林通钢86比99

广东宏远

  辽宁盼盼90比110八一双鹿电池

  云南红河96比104北京金隅

  江苏同曦93比74新疆广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