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个进球4个点球 裁判成为蓝狮力帆之战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21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胡苏)厦门蓝狮队26日主场以3:2力克重庆力帆队,迎来征战中超以来的首场胜利。在全部5个进球中,有4个是点球,主裁判姚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人物。

  开场仅5分钟,蓝狮队便获得了领先。9号邹侑根中场得球,长传对方身后,蓝狮队前锋乔吉姆利用速度摆脱对方后卫,力帆队门将和正元出击不及,乔吉姆脚尖一捅,将球趟
过门将,和正元无奈只好绊倒乔吉姆。主裁判姚庆毫不犹豫地判罚了点球。邹侑根主罚点球命中。

  上半场第16分钟,重庆力帆队霍智宇在蓝狮禁区内与对方一名后卫争抢时倒地,主裁判罚点球,力帆队外援达科将比分扳平。

  第21分钟,杨晨在对方小禁区内被推倒,主裁判再次吹响哨音,耶利奇点球一蹴而就,蓝狮队再次领先。

  第35分钟,力帆队12号威利在蓝狮队禁区左侧拿球,晃过对方后卫后起脚射门,将球攻入球门远角,比分变成2:2。

  中场休息过后,重庆力帆队似乎想守住客场平局,放慢了进攻节奏,场上局面略显沉闷。下半场第38分钟,耶利奇接队友传中,头球摆渡给邹侑根,邹侑根接球一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然而主裁判认为耶利奇抢点时犯规在先,判进球无效。仅仅过了4分钟,蓝狮队白磊在与对方后卫争抢中倒在了力帆队禁区右侧,力帆队第三次被处以“极刑”,邹侑根点球最终锁定胜局。

  赛后重庆力帆队主教练乔尔达斯表示,由于场地和光线的原因,两队球员都有失误,比赛也出现了一些误判,但这在比赛过程中是难免的。(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