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娅高低杠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据国际体操联合会消息,世界杯体操赛德国科特布斯站比赛于当地时间25日率先决出5个单项金牌。中国选手李娅封后女子高低杠,小将陈一冰在男子吊环中获得铜牌。

  另一名中国选手张宏涛在男子鞍马决赛中获得第五名。26日将进行余下5个单项决赛,中国选手冯哲和李娅有望冲击男子跳马和女子平衡木的奖牌。

  高低杠资格赛列第一的安徽姑娘李娅,在决赛中保持了较高的竞技状态,她凭借一组高难度的杠上动作和纹丝不动的落地,最终以15.800的高分夺冠,领先亚军、俄罗斯选手伊莎耶娃0.650分。

  天津小将陈一冰在吊环决赛中正常发挥了水平,以15.675分摘铜。荷兰的世界冠军范杰尔德以16.050分夺得该项目金牌。

  陕西小将张宏涛鞍马资格赛排名第三,但在决赛中却出现了失误,仅以14.275分列第五名。该项目冠军得主为匈牙利名将贝尔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