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AC米兰胜“紫百合”英超切尔西轻取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31轮先战三场。AC米兰凭借舍甫琴科、卡卡、加图索的进球,主场3∶1逆转佛罗伦萨。英超切尔西在家门口2∶0轻取曼城,孙继海足总杯被罚红牌禁赛4场缺阵。

  AC米兰主场作战开局不顺,第13分钟,托尼左脚半凌空扫射帮助佛罗伦萨取得领先。失球激发了AC米兰将士的斗志,第20分钟,舍甫琴科带球闪开约根森后小角度低射扳平比
分。第47分钟,科斯塔库塔右路传球,卡卡头球反超比分,第59分钟,加图索在左侧禁区前突然右脚大力抽射锁定了3∶1的胜局。尤文图斯主场1∶1被罗马逼平,领先优势缩小为8分,比赛中内德维德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帕尔马依靠辛普里奇奥的进球,主场1∶0力克国际米兰。

  面对实力并不强的曼城,切尔西主场踢得相当轻松,第30分钟,古德扬森传球,德罗巴左脚推射打破僵局。3分钟后,德罗巴半凌空抽射梅开二度。另外一场关注度高的比赛,朴茨茅斯0∶0平阿森纳。

  

西甲战场,巴塞罗那0∶0战平马拉加,比利亚雷亚尔1∶2不敌贝蒂斯。
德甲
战况,汉堡2∶4负多特蒙德,杜伊斯堡1∶3不敌
拜仁慕尼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