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沪军客场获胜占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全国男子排球联赛决赛首场争夺昨天展开,江苏队在主场以2∶3不敌卫冕冠军上海队。

  在本赛季交锋中,江苏队对上海队还未曾有过胜绩。昨天一战,江苏队派上施海荣领衔的主力阵容,沪军则派出了沈琼、汤淼、何炯等大将。首局,江苏队在南京龙江体育馆观众的呐喊中掀起攻势。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战至20平。关键时刻,陆飞和施海荣相继
扣球出界,上海队由沈琼扣球得分,以25∶22拿下首局。

  江苏队在二、三局发挥出色,不仅强攻频频中的,拦网也屡屡得手。而在关键球上,江苏队也把握住了机会。25∶23,25∶17,江苏队连下两城。第四局,上海队卷土重来,上海队一路领先以25∶14拿下。

  决胜局,上海队打出了卫冕冠军的风采,最终以15∶10锁定胜局。总决赛的后两场比赛将于4月1日和2日移师上海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