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皇马发威大胜拉科鲁尼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6:4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3月26日电(记者方长平)西甲联赛第30轮比赛26日晚结束,皇马主场4:0大胜拉科鲁尼亚。当地媒体评论说,“银河战舰”终于又扬眉吐气了一回。

  比赛开始时,博纳乌球场一片寂静,球迷似乎对皇马失去了热情。而当比赛结束时,这个皇马主场已变成了欢腾的海洋。巴西前锋罗纳尔多被替换下场时,又听到久违了的掌声和欢呼声。他当晚发挥确实出色,使球迷再次领略了“外星人”的风采。

  开场仅9分钟,拉科鲁尼亚队便因一个乌龙球导致城池过早失守。遭此打击,客队此后踢得一直比较拘谨;而皇马则越踢越顺,又三次敲开了客队的球门。

  第36分钟,罗·卡洛斯左路传中,罗纳尔多在门前候个正着,把球轻松送进客队球门。进入下半场,比分落后的拉科鲁尼亚队加强了进攻。而皇马并未因领先而松懈,西西尼奥、罗比尼奥和罗纳尔多以令人眼花缭乱的配合不断向对手施加压力。第69分钟,贝克汉姆罚任意球,拉莫斯抢点头球破门。不依不饶的

皇马在第82分钟由巴普蒂斯塔罚直接任意球,球越过人墙飞入网底。皇马最终四球大胜。

  当日巴伦西亚与塞维利亚一战也十分激烈,双方都错过了一些好机会;前者将点球踢到球门横梁上弹回,后者在几乎打空门时将球踢偏。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塞维利亚队的霍尔迪在球门区内接队友传球起脚破门,为本队打进了制胜的一球。

  第30轮比赛结束后,巴塞罗那队积68分仍居积分榜首席。皇马其次,但两队相差11分之多。第三位被奥萨苏纳队占据,积分是55分。巴伦西亚队积53分排名第四。

  

西甲联赛还剩最后八轮比赛,巴萨蝉联冠军的希望极大,而奥萨苏纳和巴伦西亚对皇马的亚军地位仍有相当威胁。(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