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淮晨报:中超疑似回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1:49 江淮晨报

  静静地,中超走过了三轮,是该回头看一看的时候了。

  仿佛中超联赛一下子平静了许多,以往杂七杂八、混乱不堪的中超今年似乎安静得有些诡异。没有砍人,没有斗殴,没有假黑赌的谩骂,没有相互的追打,有的只是力帆也能两连胜,有的只是升班马黝黑锃亮甚至当起头羊,有的只是班霸实德再胜韩国人……不和谐的只是一些球迷冲入场地,以身试法的小插曲。

  平静,难道是因为我们已经对中超有了像对盲肠一样可有可无、虚无缥缈的感觉吗?或是我们早已失去了爆发的激情和生气的勇气?真的是这样吗?恐怕我们真的是被接二连三的弱智事故和频频袭来的扯淡故事搞得失去了称赞的气力了,也许,我们真的应该看看中超,点点头,说一句:“嗯,今年有点搞头。”

  爱

福克斯带着8000万来了,球迷在西安人和济南人的带领下也回来了。钱有了,球迷也有了,困境中的中超似乎真的如谢亚龙所愿,一夜回到了十年前。

  “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回到正轨。”这已经是还想

中国足球重新好起来的人所达成的共识,好在,看起来一切顺利,起码,到现在为止。

  不敢保证后面的中超还会不会再有不好的事发生,但是没有一个联赛是完美的,我们所能企盼的是中超这朵并不娇艳的花能继续静悄悄地开下去,终究有一天,它会让我们看到美丽的绽放!

  ·李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