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射击赛首站比赛揭幕  中国名将全力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21:08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3月26日电(记者贾文军、沈楠)2006年国际射击联合会世界杯首站比赛26日在广州揭幕。

  本站赛事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射击项目的达标赛,将产生10个单项射击冠军和5个飞碟冠军,这15个冠军将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比赛吸引了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运动员、教练员前来参赛。

  经过选拔,中国射击队的朱启南、杜丽、谭宗亮、赵颖慧等30名选手将参加本次比赛。雅典奥运会冠军贾占波、悉尼奥运会冠军陶璐娜和十运会冠军陈永强未能通过选拔,最终无缘比赛。

  步枪、手枪项目的比赛,将于27日至4月2日在广州黄村训练基地进行;4月4日至10日,飞碟项目的争夺将在清远清新飞碟靶场展开。

  27日的比赛将产生男子10米气步枪的金牌。名将朱启南、张良、刘天佑将代表中国队出战。(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