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尤文图斯巴塞罗纳双双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9:50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今晨,欧洲联赛进入新一轮争夺。下周即将出征冠军联赛1/4决赛的豪门本轮多有保留,也使得本轮联赛冷门迭爆。意甲与西甲领头羊同时受到阻击,国际米兰更是被保级的帕尔玛拉下马。

  意甲米兰摘下“紫百合”

  意甲三强今晨分途出击,焦点战中领头羊尤文图斯主场被罗马1比1逼平,领先优势缩小为8分。第35分钟,卡莫拉内西右侧开出角球,埃莫森率先头槌攻破了旧主大门,尤文1比0领先。不过在上半时补时阶段,内德维德拼抢时踩到佩罗塔脚面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少一人的尤文终于没能保住领先优势。第82分钟,塔代伊右侧开出角球,替补出场的卡尔哈后点将球顶进扳平比分。在圣西罗,AC米兰主场3比1逆转佛罗伦萨,缩小与尤文差距的同时将对国米的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第13分钟,帕斯夸尔右侧任意球斜传后点,乌伊法卢西头球点到门前,托尼门前胸部停球后半凌空扫射破门。第20分钟,舍甫琴科回扣过约根森后低射得分为AC米兰扳平。第47分钟,科斯塔库塔右路起球,卡卡门前头球破门反超比分。第59分钟,皮尔洛开出战术角球,加图索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皮球直入网底。国际米兰客场0比1不敌帕尔玛,终结了各类赛事的4连胜。第39分钟,帕尔玛后场长传,反越位成功的科拉迪将球挑传门前,沃姆停球失误,辛普利西奥断球推射打进全场惟一进球。

  英超蓝红两军轻取对手

  英超昨晚的比赛波澜不惊,欧冠出局的切尔西与

利物浦双双告捷。切尔西主场2比0力克曼城,孙继海因足总杯被罚红牌而遭到4场禁赛缺席。德罗巴上半场就为主队梅开二度,中场休息时曼城队长迪斯丁因与裁判争辩被罚出场。利物浦在德比战中主场3比1力克埃弗顿。第17分钟,红军队长杰拉德因故意大脚踢开皮球被黄牌警告,随后他又在禁区前铲倒基尔巴尼累计第二张黄牌下场。不过利物浦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却幸运领先,阿隆索开出角球,内维尔的头球解围不甚飞入自家大门。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加西亚的吊射帮助红军将比分扩大为2比0。埃弗顿在第61分钟扳回一城,奥斯曼开出角球,卡希尔门前冲顶破门。但第74分钟,埃弗顿队替补出场的范德梅德因肘击阿隆索也被红牌罚下。利物浦在第84分钟锁定胜局,芬南右路横传,科威尔劲射将比分定格在3比1。朴茨茅斯主场同阿森纳的比赛因大雨导致场地积水被迫延期。

  

德甲不来梅狂胜汉诺威

  德甲赛场,拜仁与不来梅分别取胜,汉堡则在主场不敌多特蒙德。领头羊拜仁客场3比1逆转击败了杜伊斯堡,第39分钟,杜伊斯堡获得点球良机,阿汉福一蹴而就。下半时拜仁的荷兰射手马凯找回了状态,先是他在第66分钟的头球帮助萨利哈米季奇进球,5分钟后他又自己攻进一球。第80分钟,马凯又将施魏因斯泰格的传球让给皮萨罗,秘鲁人进球锁定胜局。云达不来梅主场5比0大胜汉诺威,一解近4场比赛不胜之困。瓦尔德斯上演帽子戏法,米库与克洛斯也各有一球入账。汉堡在主场与多特蒙德上演进球大战,但最终还是2比4告负被拜仁甩开积分差距。

  

西甲巴萨马拉加互交白卷

  西甲联赛第30轮今晨展开焦点争夺。半数主力缺阵的巴萨客场0比0被马拉加逼和。第39分钟,巴萨的希尔韦尼奥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拉尔森远点头球争顶,埃托奥跟进门前扫射破门。但马拉加球员申辩拉尔森头球争顶手球犯规在先,主裁罗德里格斯同边裁商议后取消进球。但慢动作显示,拉尔森头球争顶时,手球犯规的是马拉加后卫纳瓦斯。随后的比赛巴萨始终难觅破门机会,最终与对手互交白卷。下周出征欧冠的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2不敌贝蒂斯,贝蒂斯两连胜后也暂时脱离了降级区。本报记者刘大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