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三球落败宏登为年轻付学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9:50 北京晚报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刘大伟)昨天下午,2006中甲联赛在杭州打响。升班马北京宏登燕捷胜队客场0比3败在志在冲超的浙江绿城脚下。

  与10天前的足协杯相比,燕捷胜队本场比赛仍然沿用了451阵型。开场前10分钟,两队都还没有进入状态。10分钟后,绿城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加强了攻势。第16分钟,两名巴西外援前场打出配合,萨莫埃尔右边路下底传中,提科中路旱地拔葱,将球顶入球门后角
,绿城1比0领先。燕捷胜队如同足协杯一样过早丢球,但全队仍然显得比较沉着。第25分钟,对方门将出击未能得到皮球,于臣面对空门的狮子甩头稍稍高出门梁,这也是燕捷胜队的第一次射门,此后的上半场显得较为沉闷。

  下半场燕捷胜队用路鸣替换下了曲鹏,张旭要求队员多打配合、多走边路。下半场燕捷胜队将阵型前压,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但绿城队随后换上了外援奥兰多继续加强攻势。第84分钟,绿城队的提科中路垫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燕捷胜队全力反扑,可惜运气不佳,于臣的头球射门击中立柱。补时阶段,绿城队利用反击由黄隆门前推射空门,为主队锁定胜局。

  赛后,宏登俱乐部老总张忠强说:“我们队员都很年轻,第一次打中甲又是面对冲超热门队,能有这样的表现已很不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