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全国男排联赛决赛上海队客场先下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8:2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南京3月26日电(记者王恒志)26日下午,步步高杯全国男子排球联赛决赛第一场比赛在江苏省南京市龙江体育馆打响,江苏一品梅男排经过5局苦战,主场2:3不敌实力雄厚的卫冕冠军上海男排。

  在本赛季的比赛中,江苏男排从未战胜过上海男排。面对实力明显高于自己的上海队,江苏男排赛前制订了力拼对手的战术。

  第一局开始上海队就一直保持领先,江苏队则紧紧咬住对手,双方分差一直在2分上下。尽管江苏队一度以21:20反超,但在关键时刻,上海队的发挥明显更为稳定,他们连续得分,以25:22拿下首局。

  第二局开始和第一局如出一辙,上海队微弱领先,江苏队在后半段再次反超为22:18。上海队此后连得3分,江苏队少帅卢卫中及时叫暂停,并起到了决定作用,这一局江苏队以25:23取胜。

  第三局主队士气大振,进攻连连得分,而上海队则完全找不到感觉,江苏队很快取得大比分领先,并以25:17再赢一局。第四局,上海队总算找回了感觉,而江苏男排面对优势则放不开手脚,上海队很快以25:14拿下第四局,将比赛带入决胜局。

  决胜局,上海队的雄厚实力再次展现,他们始终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并最终以15:10结束了整场比赛。上海队卫冕形势一片大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