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中国男女队进入短道速滑团体世锦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8:29 云南日报

  新华社渥太华3月25日电(记者赵青)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2006年世界短道速滑团体锦标赛中,中国男、女队25日均成功滑进决赛,并将与韩国、加拿大和意大利队争夺奖牌。

  在当地时间25日上午进行的小组赛中,中国男、女队双双负于韩国队,韩国队和另外一个小组的第一名加拿大队直接取得了决赛资格。在随后举行的附加赛中,中国男、女队
均排名榜首,同排在第二的意大利男、女队一起赢得了剩下的两张决赛入场券。

  中国速滑队副领队杨占武当地时间25日晚在电话里对记者说,

中国队在比赛中发挥基本正常。在参加此次比赛的男、女各7支队伍中,韩国队实力最强。中国女队同韩国队差距相对小一些,在小组赛中直到进行完接力赛才分出高低;中国男队则同韩国队差距较大,男子接力赛还没比就已分出胜负。

  决赛将于当地时间26日下午举行。“从实力看,中国女队在决赛中拿奖牌的可能性会大一些,男队也有机会争取更好的名次。但任何比赛都存在很大的偶然性,”杨占武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