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丁俊晖作别中国台球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7:3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实习生赵莹)斯诺克中国台球公开赛昨天进行了两场半决赛,丁俊晖在晚间比赛中以2比6不敌“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希金斯以6比2战胜了达赫迪。今晚,将由威廉姆斯和希金斯争夺冠军。

  在观众的期盼中,两位球手登场。从首局开战两人就大打防守球,但他们的状态都不好。威廉姆斯在击一颗红球时,眼看就停在了袋口,本来是端坐在一边的丁俊晖赶紧站起
身来。但红球似乎跟大家开了个玩笑,慢悠悠地进了底袋。丁俊晖又坐回到座位上。后面又有一个机会,威廉姆斯漂亮地将黑球打入底袋,他双手挥杆做了个类似打高尔夫球的动作。在焦灼状态下,老辣的威廉姆斯利用机会精准地将红球打入左侧顶袋,在打进棕球后威廉姆斯开始清台,最后以91比31先下一局。次局丁俊晖以62比9扳回。第3局威廉姆斯打出了单杆115分的高分获胜。第4局又是双方难解难分的一局,但丁俊晖错失扳平机会,以63比66失利,这局也成了全场比赛的转折点。

  中场休息后再进入比赛场时,现场观众喊起了“丁俊晖加油”。但丁俊晖还是没能打出状态,以38比66和7比75连输两局。丁俊晖虽然再扳回1局,但失利却似乎已经无可挽回。第8局威廉姆斯越战越勇,先以69比0领先,后以73比16锁定胜局。丁俊晖2比6失利,也丧失了卫冕的机会。

  赛后丁俊晖说:“我好像投入不了比赛,虽然努力想打好,但在进攻上连接还是出现了不该有的失误。”对于在整个公开赛的表现,丁俊晖认为自己的发挥不稳定。丁俊晖已经结束了中国公开赛之旅,他说比赛结束后最重要是放松,今晚的决赛是不会看的,因为他已经看过了很多高手的争夺。丁俊晖的教练盖瑞认为,打到四强对丁俊晖来说已经是个不错的成绩了,不能说丁俊晖打得不好,只是前面有一些机会球没抓住,因此打乱了后面的进攻计划。盖瑞说威廉姆斯是世界一流选手,丁俊晖与他比赛谁输谁赢都很正常。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