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丁家父子昨晚兵分两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7:3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实习生赵莹)就在昨晚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2场半决赛丁俊晖与马克·威廉姆斯进行比赛时,丁俊晖的老爸丁文钧已经提前一个多小时赶往央视,参加2005年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揭晓晚会,如果儿子一旦当选,老丁将上台为他领奖。

  央视的评选活动揭晓日期是早已定好的,而第2届中国台球公开赛的日程却是后来才确定的。与上届比赛一样,丁俊晖一路杀将出来。

  从丁俊晖出场开始,他在比赛中每前进一步,人气就上升一大截。在最后当选的10人中,丁俊晖名列第6。丁文钧表示要在领到奖杯后马上赶回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为儿子加油。其实在这场半决赛之前,一直是丁俊晖的妈妈到现场看球,而爸爸则“躲”到大学生体育馆附近的宾馆里看电视直播。昨晚因为揭晓晚会直播之故,央视把台球比赛的直播改成了录播。于是,看不到赛况,丁文钧要想第一时间看到比赛结果,也只得出现场了,但他看到的是儿子的一场失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