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特里弑旧主 太阳灭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6:4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5日电达拉斯小牛队的德国球星诺维茨基和后卫特里联手拿下53分,帮助球队98:83在客场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

  此役过后,小牛队紧随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之后,名列NBA西部联盟第二。

  小牛队本赛季变化最大的是球队的防守,他们在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里排名第六
,平均每场只让对手得92·9分。

  在比赛第一节,小牛队就依靠滴水不漏的防守迫使对方26投仅4中,首节结束时小牛队24:10领先。第二节小牛队再接再厉,中场休息时比分已改写为51:35。

  下半场老鹰队利用客队稍有松懈的防守,逐渐将比分迫近为61:71,但老鹰队旧将特里毫不手软,连续掠下11分,帮助小牛队重新确立领先优势。

  本场比赛,诺维茨基攻下27分、13个篮板,特里贡献26分。

  在洛杉矶,快船队也收获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他们以116:101战胜了拥有全明星后卫阿里纳斯的华盛顿奇才队。

  快船队大前锋布兰德独揽32分和9个篮板,是球队胜利的首功之臣。此外,卡塞尔为球队贡献了26分,卡曼也拿下了21分和13个篮板。

  本场胜利是快船队本赛季常规赛的第40个胜场,而球队在以往27个赛季里仅有两次常规赛胜场过40,球队的常规赛最高胜场纪录也不过是1974—1975赛季的49场,看来快船队本赛季破此纪录只是个时间问题。

  太平洋赛区老大菲尼克斯太阳队在同西北部赛区头名丹佛掘金队的交锋中,以107:96赢得胜利。

  双方前三节互有领先,第四节太阳队打出12:4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之后就再没给掘金任何翻身机会。

  太阳队有6人得分上两位数,纳什和马里昂各得21分,

中锋斯塔达迈尔7投2中得6分,不及他伤愈归来第一场上20分钟、得20分和9个篮板的表现。安东尼和米勒为掘金队分别拿下28分和24分。

  在另一场比赛中,犹他爵士队89:91负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