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纳斯达克100女网赛:小克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在迈阿密举行的纳斯达克100女子网球公开赛今晨继续进行,出战第二轮比赛的两朵中国金花一胜一负。

  郑洁是在经历三盘大战后方以2比6、7比6、6比1击败19号种子德切的,这是她今年取得的第二场单打胜利。但在另一场比赛中,孙甜甜以3比6、2比6负于瑞士公主辛吉斯。

  本日比赛最大的冷门却是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被美国老将克雷巴斯以7比5、3比6、7比5淘汰,此战小克竟发出了11个双误,主动失误更高达78次,似乎无法进入状态,结果重蹈了同胞海宁昨天的覆辙。俄罗斯红粉军团则大获全胜,德门蒂耶娃、米斯金娜、库兹涅左娃、基里连科等皆克敌过关。

  

  上图:小克黯然退场

  本报专稿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