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德甲•今晨:拜仁客场成功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马凯贡献两次助攻一个进球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德甲第27轮头七场比赛掀起进球狂潮,入球高达27个。除了不来梅主场5比0狂胜汉诺威96外,领头羊拜仁在缺少两员大将的情况下,客场上演大逆转,以3比1击败杜伊斯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

  面对实力不弱的汉诺威,不来梅众将一显身手:前锋巴尔德斯上演了“帽子戏法”;另一前锋克洛斯也有突出表现,不仅有一球进账,而且还有一次助攻;中场核心米库表现出色,贡献一个进球、一次助攻。

  拜仁后腰德米凯利斯在第40分钟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方一个点球。杜伊斯堡由阿汉福夫主罚命中,1比0。但拜仁从第66分钟起,先后由萨利哈米季奇、马凯和皮萨罗连扳三球,最终反败为胜。其中,马凯贡献一个进球、两次助攻,是拜仁上演大逆转的头号功臣。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