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场面热闹,真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4:17 新民晚报

  

“场面热闹,真不错……”

  昨天下午,虹桥迎宾馆。在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运会组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结束之后,中国残联主席、组委会执行主席邓朴方,接过本报记者递送上的一份刚“出炉”的《新民晚报》,仔细阅读起当天的上海特奥运动报道。

  “这些都是在上海地区拍摄的?”坐在轮椅上的邓主席,抬头亲切地询问记者,“场面还真热闹啊。2007年世界特奥会在上海举行,也带动起上海特奥运动的开展,不错,真不错……”邓主席欣慰地笑了。

  邓朴方主席称,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上海举行,不仅是上海和全国人民关注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世界关注的一件大事,办好2007年特奥会,将进一步推动我国特奥运动的广泛开展,是一次人道主义生动、具体的实践。

  邓朴方主席还对记者表示:“对于特奥运动,你们要加强宣传,扩大特殊奥运会的影响。”在组委会会议上,邓朴方主席也表示,要利用今年征集、发布吉祥物和会歌的契机,突出宣传特殊奥运会的理念和口号,并在广大中小学生中普及特殊奥林匹克知识。

  本报记者阎小娴

  中国残联主席邓朴方手持《新民晚报》本报记者陈正宝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