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将组建全国首支沙滩足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3:4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中国足协沙滩足球国家队选拔赛将于4月9日至11日在风景秀丽的鼓浪屿沙滩球场进行,这也是厦门首次举办全国沙滩足球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足协主办,厦门市足协和厦门市鼓浪屿管委会承办,主要目的是为了选拔队员组建第一支沙滩足球国家队。厦门足球俱乐部将派出部分替补队员和预备队员参加选拔。

  据了解,目前共有国内15支中超和13支中甲俱乐部中的12支报名组队参赛,中国足协届时将邀请巴西沙滩足球专家赴厦门选拔队员并组队,在比赛结束后组织中国首届沙滩足球国家队进行集训。按照计划,国家沙滩足队将在厦门鼓浪屿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

  国际足联将于5月21-27日在阿联酋举行

世界杯沙滩足球亚洲区
预选赛
,届时中国足协将派出沙滩足球国家队参赛。

  中国足协还将于4月12-14日在鼓浪屿举办“中国足协沙滩足球教练员培训班”,由巴西专家授课。

  鼓浪屿沙滩球场是厦门市第一块符合国际标准的沙滩球类比赛场地,该场地于去年4月在鼓浪屿落成。(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