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厦门蓝狮今日挑战重庆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3:49 海峡网-厦门晚报

  定位球是蓝狮队秘密武器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今天下午2点30分,厦门蓝狮队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足球队,在中超联赛中还没有尝到胜利滋味的厦门蓝狮队今天希望用定位球来打开胜利之门。

  蓝狮渴望主场胜利

  昨天下午,蓝狮队冒雨进行了赛前训练,从主力队员的位置看,杨晨已从中后卫的位置改踢后腰,党云飞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训练中,定位球成为蓝狮队重点演练的内容,可以肯定,在今天的比赛中,厦门蓝狮队将以定位球为主要武器挑战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两连胜的重庆力帆队。

  对于这场比赛,俱乐部要求队员利用主场的机会,全力争取胜利。卢光瑞说,力帆队是蓝狮队前4个对手中实力最弱的,蓝狮队的目标就是要在主场赢得今年的首场胜利。

  面对重庆力帆队,主教练高洪波十分谨慎。他说,蓝狮队联赛初期的比赛都将非常艰苦,我也从来没有把力帆当作一支弱队来看待。力帆一直在中超,对联赛的适应程度远远高于我们。虽然蓝狮队引进了个别优秀的球员,但在整体实力上对手要比蓝狮队强。

  力帆计划远射破门

  尽管在赛前高喊要在厦门全取3分, 但对于缺兵少将的重庆力帆队来说,能在客场拿到一分就是胜利。

  昨天中午,重庆力帆将士飞抵厦门,随后前往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的人工草坪进行了赛前训练。这场比赛,重庆力帆将有三名主力缺阵,腰伤严重的李健和前天拉伤大腿的张永海已经确定留守重庆,最近一直发高烧的刘家林也没有前往,这使得乔尔达斯排兵布阵受到不小的影响。

  据了解,在战术上乔帅将继续要求球员高举进攻大旗,威利和达科的冲击力将得到更充分的发挥,而擅长远射的吴庆也有机会在比赛中发挥特点,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远射将是力帆队得分的主要手段。

  据透露,力帆队主帅准备在今天的比赛依然保持前两场的主力阵容,让两名外援冲击蓝狮队的后防。针对蓝狮队的特点,力帆队很可能在中场缠住邹侑根和杨晨,让蓝狮队的核心人物失去控制力,从而赢得球场上主动。

  一场雨中大战为这场比赛增加了变数。是蓝狮队迎来胜利,还是力帆队结束连胜,是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