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云飞处子秀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0:50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本赛季刚刚加盟上海申花队的刘云飞顶替虞伟亮首发出场,这也是自去年9月19日联赛第22轮以后,刘云飞第一次出现在中超赛场上。尽管申花队在客场2∶1战胜青岛队赢得了新赛季首场胜利,但刘云飞把守的大门被攻破,留下了些许遗憾。

  由于在联赛中两战两平,因此不满意防守的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在本场比赛对首发队员进行了调整,刘云飞顶替虞伟亮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也许是祈求好运的原因,188天没有
在中超赛场亮相的刘云飞第一次身穿大红球衣出现在赛场上。由于对手进攻能力平平,因此在李玮峰领衔的后防球员保护下,刘云飞把守的大门在上半场并未遇到太大的压力。不过,在申花队两球领先后,青岛队在下半场明显加强了进攻,其中刘健在比赛第60分钟利用头球攻破了刘云飞的十指关。赛后,刘云飞对这个进球耿耿于怀,他认为自己没有实现赛前不丢球的愿望:“这是我代表申花队的第一场比赛,自然期望有一个不错的开始。不过非常遗憾的是,让青岛进了个球,没有实现赛前的愿望。”

  刘云飞对记者说,

申花队取得胜利总算弥补了自己的遗憾。

  在总结整场比赛的表现时,刘云飞对自己的状态表示满意:“如果和以前最好的状态相比还有一段距离,但这是半年以来的第一场比赛,总体表现还是比较正常的。”刘云飞相信自己会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恢复以往的状态,“后面还有联赛和亚冠,我想球迷会再次看到一个状态出色的刘云飞。”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