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英国人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张楠)“我希望能够在决赛里遇到丁,和丁打决赛将是一种很难得的经历,球迷们都会为他加油,场内的气氛会很特殊。我们这种顶尖选手,都希望能够在观众多的情况下比赛,气氛会很好。”在小晖出局之前的几个小时,率先进入决赛的希金斯表示希望在决赛里遇到小晖,结果,他的决赛对手是英国同胞马克·威廉姆斯。

  在昨晚6点结束的半决赛中,希金斯以6比2击败达赫迪,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愉快的
希金斯和记者们一起高呼“cheers(干杯)”。31岁的希金斯本人比电视镜头中的他要帅,白皙的皮肤,幽蓝的眼睛,快乐的脸孔上荡漾着笑意,没能在决赛中等到他期望的对手丁俊晖,希金斯不知道会不会觉得遗憾。

  在新闻发布会上,马克·威廉姆斯一直在摆弄他的手指,他的手指上扎了根刺,流了点血,这令靠手打球的马克有点紧张。战胜东道主选手丁俊晖,马克没有忘记安抚一下东道主的情绪:“今天我打得非常好,从一开始就给丁施加了压力,我不觉得获胜是运气的原因,我获胜是因为发挥好。丁是个很棒的选手,我祝福他以后可以有更好的表现。”

  马克·威廉姆斯和希金斯都曾经是以前的世界排名第一,他俩的决斗肯定会精彩非常!马克·威廉姆斯展望决赛自信满满:“虽然我有一些压力,但是会努力夺冠!”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