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再负“北老大” 奔牛男篮晋级四强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23 云南日报

  

再负“北老大” 奔牛男篮晋级四强希望渺茫

  静观“二士争功”,滇京之战即景。记者周灿摄

  昨晚,在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轮较量中,回到主场的云南红河奔牛

男篮在前三节比分领先的有利形势下因为体能透支,被北京金隅队在最后时刻逆转比分,以97:
106再度惜败“北老大”。此役落败,奔牛队在5场3胜制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已经连败两场,要想晋级四强必须在后3场比赛(1主2客)中全胜对手,出线希望已经十分渺茫。

  本场比赛,受膝伤困扰的巴特尔独砍26分和21个篮板,国手张云松拿到了30分的全场最高分,他俩是北京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奔牛队表现最出色的是拿下27分的头号外援乔恩·史密斯,遇俊锴、张楠分别拿到24分和22分。

  在双方开场排出的阵容中,大巴和王守强两名首战表现十分抢眼的老将双双首发,奔牛队的其他先发队员是遇俊锴、朱峰、张楠和乔恩·史密斯,而北京队的国手张云松、焦健,以及陈磊和外援

巴顿等主力也悉数登场。

  和首战一样,北京队仍然围绕大巴强悍的个人冲击做文章,奔牛队则全力加强了对他的防守,王守强凶狠的顶防和史密斯协防夹抢有效限制了大巴的发挥。前三节奔牛队打得不错,第一节以31:27领先4分,第二节以49:47领先2分,第三节又把比分差距拉大到72:67。末节决战,由于体能下降严重,奔牛队的防线出现松动,大巴和威廉姆斯组成的“双塔”频频强攻篮下得手,张云松接连飙中三分球,北京队在客场后来居上赢得比赛。

  今天,双方将继续在蒙自进行季后赛的第三场交锋。

  记者饶勇(云南日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