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沈阳队信心十足(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20 天津日报

  本报3月25日沈阳电(记者张明)今天下午3点半,沈阳金德队也在五里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技战术训练。教练霍顿表示,为赢得首个主场开门红,会在比赛中全力进攻。

  霍顿摆出442平行站位阵型,对主力阵容没丝毫的掩饰。队中没有大牌球星,都是清一色的年轻队员,主力队员在半场范围内的中路推进,下底传中十分快速、简练,霍顿还不时地大喊大叫,随后又进行了两脚球的分组对抗。

  训练后,霍顿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泰达队,霍顿直言:“我看了泰达队比赛录像,对他们有所了解,我们自信心很足。”

  对于泰达队的定位球优势,霍顿显然有些藐视:“泰达队有几名高大队员,但他们的定位球不是绝对优势。”霍顿已经要求弟子们在沈津之战中尽量扩大防守区域,以便将泰达队员拦堵于危险区域外,不给对手在禁区前沿制造任意球的机会,并早已进行了针对性训练。

  问起两个队的实力对比,霍顿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在明天的比赛中才能看到”。霍顿很自信,并不认为自己的球队比别人差。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