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男篮联赛综合:北京鸭、华南虎和江苏龙把对手“逼”向绝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16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北京金隅、广东宏远和江苏南钢队25日取得2005-2006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季后赛第二轮胜利后,在五场三胜制的季后赛中以2:0的总比分占得先机,把各自的对手云南、吉林和新疆队推向绝路。

  在云南,云南红河奔牛男篮主场以97:106负于北京金隅队。此轮比赛前,获得CBA南区第四位的云南队,在与北区老大北京队的五场三胜制四强争夺赛中已失一场,因此,
这一失利已经将他们逼到悬崖边上了。

  在长春,主场作战的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以90:100不敌卫冕冠军

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吉林队曾经以48:43领先上半场。易边之后,广东队派上了泰伦斯,利用双外援战术打乱了吉林队防线。在快速的攻防转换中,吉林队的失误逐渐增多,最终败下阵来。

  在南京,回到主场的江苏南钢以102:90击败新疆队,季后赛中以2:0领先对手,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

  辽宁盼盼队凭借新科“三分王”岳鹏飞的29分,以117:108主场战胜八一队,将两队总比分扳成一平。八一队的李楠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但他一个人的力量却没能挽救八一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