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激流回旋春季冠军赛 奥运参赛选手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16 云南日报

  新华社成都3月25日电2006年皮划艇激流回旋春季冠军赛25日进入第三天,当天决出4枚金牌。曾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李晶晶夺得女子皮艇甲组冠军。

  比赛在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竞训基地举行,来自全国14个省市代表队的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激流回旋和无门竞速的比赛。

  通过三轮的激烈角逐,4枚金牌各有其主。女子皮艇甲组中,福建队的李晶晶、贵州队的岑南琴和广东队的滕园获得前三名。女子皮艇乙组中,安徽的倪倩获得冠军,王兰名列第二,北京的邢杰则收获一枚铜牌。

  在男子划艇甲组中,来自四川的冯黎明和徐立波夺得金牌和铜牌,青年队员赵帮荣夺取了乙组的冠军,充分体现了川军在这个传统优势项目上的雄厚实力。代表水利体协参赛的谢绍华夺得甲组银牌。

  在备战

北京奥运会训练周期的第一年,中国激流运动全面展开了对项目竞技规律的思考,在“超常规思维,跨越式发展”的思想指导下,根据激流项目的国际发展形势以及我国运动员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夯实基础,厚积薄发”的年度核心任务。中国激流项目构建了一个系统的组织机制,将为项目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目前的比赛来看,经过近五个月的训练,运动员的基本能力得到了明显提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