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热战速递:第203次利物浦德比红黄牌漫天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15 金羊网-新快报

  红军终成赢家!

  利物浦3∶1埃弗顿

  开战时间:昨晚08∶45

  结束时间:昨晚10∶30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英超第31轮的比赛在昨晚打响,率先进行的是在安菲尔德球场上演的第203次利物浦德比战———利物浦主场迎战埃弗顿,两队全场合共37次犯规,裁判合共出示11张黄牌和2张红牌,恰如其分地诠释了为何"德比就是战争"!

  开赛前值得一提的是,杰拉德和比蒂两名球员均身披与众不同的“08”号

球衣出场,目的是替伦敦温布利球场申请举办2008年冠军杯决赛而作秀拉票。

  比赛甫一开始便进入快节奏,双方都以凶狠的拼抢来破坏对方的进攻。第13分钟,卡希尔从后铲倒杰拉德,领到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这仅仅是火爆德比的开始。随后,红军队长在1分钟内接连领到两张黄牌,被主裁判多德逐出场外。

  双方的激烈拼抢并没有因为杰拉德被逐而有所收敛,阿隆索、斯塔布斯、凯威尔先后受到主裁判的黄牌警告。战术上坚持以己为主的红军终于在上半场最后5分钟得到回报。又是定位球!阿隆索在第45分钟发出角球,埃弗顿中场内维尔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红军1∶0领先!

  下半场开始不到1分钟,红军便扩大比分。路易斯·加西亚接到克劳奇的头球摆渡,面对弃门而出的赖特轻松挑射破门。不过埃弗顿在第61分钟扳回一分,卡希尔接应奥斯曼开出的角球冲顶破门。重燃扳平希望后,莫耶斯在6分钟后接连换入邓肯·弗格森与范德梅德力争一搏。但范德梅德上场不到5分钟便在一次争抢中恶意肘击阿隆索,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人数重归平衡后,红军的优势愈发明显,进球也就变得容易得多了。第84分钟,凯威尔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以一记25码外的左脚拉射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利物浦凭借这场胜利以1分的优势压倒少赛三场的
曼联
暂时升上英超次席。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