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际足球记事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15 金羊网-新快报

  欧文动手术追赶世界杯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报道,英格兰国家队和纽卡斯尔队的主力前锋欧文为赶上在世界杯之前康复,在曼彻斯特接受了趾骨断裂后的第二次手术。

  欧文在新年前夜纽卡斯尔与热刺队的比赛中,与国家队队友罗宾逊相撞后受伤,诊
断结果为右脚第五趾骨骨折,预计缺阵2到3个月。欧文受伤后的恢复情况一直是英格兰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本周二的训练中,欧文感到伤腿疼痛,为了保证身体的完全恢复,欧文决定进行第二次手术,这次手术的目的是拧紧植入他脚里的螺丝钉,这样他的复出日期将至少推迟到4月22日主场对阵西布朗的比赛。

  纽卡斯尔官方发言人把欧文的这次手术描述为:恢复周期中一个“较小的程序”,并且称对欧文在本赛季结束前复出依然持乐观态度,这样欧文至少能在5月15日,国际足联规定的世界杯报名截至日期之前达到比赛要求。(黄嘉鑫)

  马竞骚乱被罚3000欧元

  新快报讯

西甲马德里竞技队昨日收到西班牙皇家足球协会竞赛委员会3000欧元的罚款单,以惩罚该队主场在前日联赛中发生的球迷骚乱,同时竞赛委员会警告今后如再发生此类事件将关闭球场。(黄嘉鑫)

  希丁克离荷甲花落谁家

  新快报讯据经纪人透露,荷兰教练希丁克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交出荷甲埃因霍温队的教鞭,目前有意聘请他的有英格兰、俄罗斯和南非等国家队。

  希丁克在2002年带领韩国队杀入世界杯四强后名声达到顶峰,去年身兼澳大利亚国家队和埃因霍温俱乐部队两任的荷兰教头,不仅成功将“袋鼠国”带进2006年世界杯,也维持了大换血后的埃因霍温的稳定。

  面对多方面的诱惑,希丁克之前已经多次暗示将离开埃因霍温队。目前俄罗斯足协开出了年薪300万英镑的合同,而英格兰足总也把他当成了埃里克森的接班人。(黄嘉鑫)

  西甲裁判欲罢吹讨欠薪

  新快报讯因近两个月没有领到工资,西班牙甲级和乙级足球联赛裁判员威胁要罢吹。

  据西班牙电视4台报道,一个裁判委员会近日向西甲和西乙裁判员和助理裁判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就在下周末比赛时罢吹一事征求大家意见。因为到那时,他们就整整两个月没有领到工资和补贴了。结果大多数人都表示同意罢吹。因此,如果下周末之前欠薪问题还得不到解决,包括

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经典之战在内的西甲和西乙第30轮各场比赛都有可能泡汤。(黄嘉鑫)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