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客场2比1险胜青岛申花终获中超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14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申花终于等来了今年中超的首胜。昨天凭借“大头”李玮锋和外援伊万诺维奇的进球,申花客场以2比1力克青岛中能队,迎来了久违的三分。

  昨役申花主帅吴金贵对阵容进行调整,前国门刘云飞和港脚吴伟超首发出场,首次
代表申花出战联赛。

  战至第20分钟,申花队左路获得角球机会,肖战波将球开到小禁区附近,李玮锋纵身一跃头球破门首开纪录。第28分钟时,路易斯前场断球成功,在左路底线附近回传到禁区前沿,小将郜林故意漏球,随后跟进的伊万诺维奇推射球门死角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

  易地再战,如梦方醒的青岛队明显加强攻势,而两球领先的申花队场上稍显松懈。第60分钟时,青岛队吕刚右路罚出角球,刘健在中路头球攻门将球顶入球门右下角,为青岛队扳回一分。失球后的申花随即获得进球良机,伊万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肖战波直接射门,球直窜球门左下角,好在对方门将反应神速奋力将球扑出。之后,双方展开猛烈对攻,但2比1的比分始终未被改写。

  昨天进行的中超第3轮的另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北京现代队以4比0横扫深圳金威队,不仅取得了新赛季中超的首场胜利,而且创造了今年中超开赛以来的最悬殊比分。

  李玮锋头槌建功。新华社发

客场2比1险胜青岛申花终获中超首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