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郑洁闯入纳斯达克-100公开赛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8:4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5日电(记者梁希仪)中国姑娘郑洁在25日的纳斯达克-100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后来居上,以2:6、7:6(3)和6:1击败19号种子、法国选手德切,闯入第三轮(三十二强)。

  郑洁尽管开局不好,第一盘竟以大比分失利,但第二盘表现十分顽强,经过抢七局的考验后拿下这关键的一盘。第三盘她一直占据主动、控制局势,以明显优势再下一盘。

  这也是郑洁在本赛季取得的第二场单打胜利。她是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小将列别琴科后,进入第二轮的。郑洁第三轮的对手将是去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亚军、德国的格罗尼菲尔德。后者是本次比赛的16号种子球手。

  6名中国姑娘参加了这项在美国迈阿密举行的女子

网球协会(WTA)一级赛事的单打比赛,现已有4人出局,郑洁是第一个闯入女单第三轮的中国选手。她的队友李娜将在晚上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遭遇4号种子、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

  孙甜甜和彭帅在24日晚上的第二轮比赛中被淘汰,晏紫和袁梦已在23日、24日的首轮比赛中先后失手出局。(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