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际大体联第八次会议在阿联酋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8:1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阿布扎比3月25日电(记者 李志平)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第八次会议25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开幕。大体联主席乔治·基里安、大体联大学体育研究会主席加利安以及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团长和大学生代表出席了当天的会议。

  国际大体联主席乔治·基里安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说,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在促进大学生体育发展和在全世界传播大体联“进行大学生的体育与德育教育;促进大学之间密切联
系与合作,以利于国际间大学生的团结”这一宗旨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他说,此次会议为各参加国家和地区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就大体联的各项工作和活动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大学生体协主席、中国教育部副部长章新胜作为大体联大学体育研究委员会委员率中国代表团出席了本次大会的开幕式。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成立于1949年,总部设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现有会员162个。除了每两年主办一次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和冬季运动会以外,从1992年起,每两年还举行一次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会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