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同曦昨102:90击败新疆获得两连胜 晋级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7:5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江苏同曦队在新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新疆广汇,凭借胡雪峰、唐正东、张成等主力球员的出色发挥,同曦队以102:90击败新疆,在五场三胜的季后赛中大比分2:0领先对手,距离晋级四强只有一步之遥。

  季后赛首轮,同曦队在客场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顽强拼搏,经过加时险胜新疆。本场比赛回到主场后,同曦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一举击溃过去三年季后赛客场从未有过胜
绩的新疆队。开场后,刚刚夺回助攻王荣誉的胡雪峰开场后中投得手,为同曦首开记录。但新疆显然是有备而来,依靠徐国翀、科尔曼、薛玉洋稳定的投篮,把比分反超为6:2。随后张成的远投和卡洛斯的中投,同曦队7:6稳住了阵脚。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杀得难解难分,新疆主要利用“双塔”科尔曼和薛玉洋在篮下进攻,而同曦队则是通过唐正东和胡雪峰内外结合来打开局面。此时,同曦队的两杆快枪开始发威,张成、胡雪峰连续打三分成功,帮助主队掀起一波10:0的高潮,28:17,江苏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第一节结束时,同曦队以30:20领先10分。

  第二节伊始,张成依然热得发烫,先是妙传小唐得分,接着强突篮下漂亮地打出2+1,然后两次游动到空位远投命中。而新疆在压力下失误频频,而同曦队则越打越勇,半场结束时,比分定格在56:41,同曦队领先。

  下半场风云突变,同曦队连续出现低级失误,而新疆的刘铁、徐国翀轮番冲击篮下,把比分追到49:58。关键时刻,胡雪峰突然爆发,他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强吃吕晓明,连续三次在对方头顶跳投命中,再飙中两记三分,凭一人之力打出12:4的高潮,同曦队再次把比分差距拉大。第三节结束,江苏80:65继续领跑。

  第四节的比赛其实已经没有太大的悬念,虽然同曦队两次被对手抢断得分,分差缩小到80:70。但在胡卫东及时暂停后,唐正东和易立趁着薛玉洋5犯的机会,连续强攻篮下,又回敬了一波7:0的攻势,彻底把胜利牢牢抓在自己手中。此后新疆主要依赖科尔曼的篮下强攻和金立鹏的远投追赶比分,但张成、胡雪峰、唐正东每次都压制住对手的势头。最后江苏102:90如愿以偿地击败了新疆,赢得两连胜。(吴宏亮 刁勇)

  

同曦昨102:90击败新疆获得两连胜晋级在望

  

同曦昨102:90击败新疆获得两连胜晋级在望

  

同曦昨102:90击败新疆获得两连胜晋级在望

  篮球宝贝来源:扬子晚报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