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丁俊晖卫冕成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6: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中国公开赛半决赛2:6不敌威廉姆斯被淘汰

  早报讯(记者闻亚)昨晚,当两届世锦赛冠军“金左手”威廉姆斯,在第8局将台面上最后一颗红球打入袋中时,丁俊晖的败局已被锁定。虽然此前曾经两度战胜过威廉姆斯,但是昨天小晖以2:6告负,遗憾地未能跻身中国公开赛决赛。

  丁俊晖昨日一出场就引起一片欢呼。第一局由马克·威廉姆斯首先开球,他以91:31占得先机。

  第二局,丁俊晖扳回一局。但进入第三局,威廉姆斯很快打开局面,展现了两届世锦赛冠军的锋芒,单杆过百,115:0给丁俊晖送出鸭蛋。接着威廉姆斯又以66:63拿下第四局,以3:1进入半场休息。

  短暂休息后,丁俊晖的状态仍然比较低迷。第五局,当丁俊晖单杆打了23分后高杆打红球试图将红球堆炸开却失误了,威廉姆斯怎能错过这么好的机会,除了最后的黑球他收尽台面,66:38再胜一局。接着,威廉姆斯又乘势以75:7拿下第6局。

  第七局,背水一战的丁俊晖果断出击,以59:34涉险扳回一局。不过第八局,威廉姆斯没有给丁俊晖多少机会,最终以73:16锁定胜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