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季后赛首轮次回合 京粤苏三强势不可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5:4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2005-2006赛季CBA季后赛昨日进行了首轮次回合的比赛,结果京粤苏三强强势出击,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从而同以2?押0的大比分领先?熏可谓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半决赛的门槛。而辽宁男篮则在主场以117?押108击败八一,将总比分扳成1?押1平,同时也将悬念延续。今日,八强将“背靠背”的进行第三回合的较量。

  军辽之争可谓是一场外线比拼,双方从一开场即大飙三分球,辽宁队的全明星赛“
新科三分王”岳鹏飞两分球6投6中、三分球7投4中拿得29分,而同样经过了全明星赛洗礼的张庆鹏手感也不错,其三分球10投5中得到了27分,而边强、谷立业、加斯汀以及巴特勒的得分也达到两位数,辽宁正是凭借六人得分上双的优异表现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苏新之战中,新疆队虽有“双塔”科尔曼和薛玉洋在篮下的强攻,但江苏南钢唐正东与胡雪峰的内外结合也打得有声有色。最终,江苏南钢以102?押90击败新疆

男篮,唐正东得到28分10个篮板的两双;京滇之战中,主场作战的云南红河虽然有4人得分上双,给了北京队不小的压力,在第四节比赛刚开始时甚至一度还处于领先的位置,但北京队在最后一节依靠精准的外线进攻反扑成功,从而以106?押97拿下奔牛,巴特尔拿下26分21个篮板,张云松则拿下全场最高30分;吉粤之战中,
广东宏远
的主力队员并没有出场太多时间,这也使得比赛一波三折,不过,最终广东宏远还是凭借强劲的实力以100?押90拿下吉林东北虎。杜锋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熏易建联、朱芳雨、泰伦斯则各得15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