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八强对话死掐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5:22 都市快报

  优胜劣汰,当所有的游戏参与者只剩下最后8个的时候,他们一定都是精英。精英就必须面对更加残酷更加血腥甚至更加没有人性的挑战,他们必须面对一个个和自己同样“精英”的对手,用最疯狂的方式向四强名额发起冲击。

  两个球员的叫劲

  当阿森纳和尤文图斯抽在一起的时候,这个赛季刚刚从海布里球场转会到阿尔卑的维埃拉愣住了:“我想到过会回到海布里,但没有想到会这么早!”而这也将是维埃拉最后一次”回家“,尤文本赛季一结束,海布里就将成为历史,阿森纳主场将迁到阿联酋航空球场。亨利马上在阿森纳的官方网站上表达了对维埃拉的欢迎,这两个法国人的关系巧妙得像一部传奇:1999年1月,亨利来到了阿森纳,送走他的正是尤文;去年7月14日维埃拉转到尤文后,亨利接过他的队长袖标。

  但在场上,两人肯定会刺刀见红,两人也正是球队胜利的保证。阿森纳最近良好的状态依靠的是亨利的爆发,维埃拉则让尤文的攻防更加有序,这两个有故事的人,在一场精彩的比赛过后,或许会诞生出更多的故事……

  两大联赛的火拼

  有3支意甲球队闯进冠军联赛8强,意甲在欧足联的积分扶摇直上,已经向排在首位的

西甲发起了冲击。

  

国际米兰和比利亚雷亚尔将进行一次直接的对话。比利亚雷亚尔的问题出在进攻上,小组赛6场他们也就进了4个球,反映出过分依赖里克尔梅;而国际米兰要想赢球也靠前锋,阿德里亚诺、马丁斯、克鲁兹、雷科巴之中只要有两人正常发挥,他们就可以顺利过关。

  相比之下,

AC米兰的对手里昂队更难对付,客场对付这支实力猛涨的法甲之王,安切洛蒂必须为胜利付出巨大的代价。巴塞罗那客战本菲卡,葡萄牙人在“唯美足球”上甚至很难取得一场胜利。这两场比赛,意甲和西甲将暗暗叫劲。如果强队悉数过关,那么就将出现意甲三强围攻巴萨的局面,意甲和西甲的火拼就将进入高潮。(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