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纳斯达克网球赛辛吉斯轻取孙甜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5:10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24日电】(记者梁希仪)中国姑娘孙甜甜和彭帅在24日的纳斯达克-100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均遭失利,无缘第三轮。

  孙甜甜输给的对手是前世界头号球手、本届大赛的24号种子辛吉斯。这位有瑞士“公主”之称的世界名将虽第一轮轮空,但首战就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以6∶3、6∶2轻取孙甜甜。

  彭帅在孙甜甜之前的比赛中,经过3盘苦战,被赛会15号种子、俄罗斯的利霍夫采娃以6∶3、4∶6和6∶2淘汰。

  至此,正在美国迈阿密参加这项档次仅次于四大满贯赛比赛的6位中国女单姑娘已有4人出局。晏紫和袁梦分别在23日和24日的第一轮比赛中被淘汰。仅存的李娜和郑洁两位选手,24日双双通过第一轮,进入第二轮。

  但李娜在第二轮将“凶多吉少”,因为她的对手是上周刚刚取得印第安韦尔斯公开赛冠军的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郑洁在第二轮的对手是法国选手德切,这位老将曾在今年澳网女单第一轮输给了晏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