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现代发飙狂发四弹深足主场遭遇惨痛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5:1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徐松)中超联赛第3轮昨天下午开战,深圳金威主场0∶4遭遇惨败,没能拿到预想中的赛季首胜,反而让此前与深足同为1平1负的北京现代痛快地拿走3分。

  是役,深足锋线主将李毅和左前卫薛申因伤病缺阵,王宝山不得不派上小将黄凤涛和久疏战阵的黄云峰顶替,后腰陈永强则在10个月后重新回到了深足的首发名单中。

  比赛开始后,深足摆出进攻架势,李建华在右路的几次漂亮突破给对手的防线造成了很大威胁,而客队则通过两个边路实施快速反击。10分钟时,陆博飞禁区前直接任意球射门造成对方门将脱手,高速插上的黄凤涛虽然补射入网,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3分钟后,深足禁区前防守出现空当,高大卫弧顶处抽射让肖建佳猝不及防,北京队率先打破僵局。25分钟时,肖建佳出现致命失误,他在无人施压的情况下,小禁区内摘高吊传中球时意外脱手,送给杨昊一个推射空门的机会,北京现代2∶0领先结束上半场。

  意外的失球给深足信心上造成一定打击,主帅王宝山下半场调上周佳把守大门,并用朱永胜换下陈永强加强进攻。尽管深足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但始终无法渗透进对手禁区。最后15分钟,深足孤注一掷,将高大中后卫马里科调至

中锋位置企图扳平比分,但却给客队留下了反击空间,李尧和黄博文在最后时刻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4∶0,深足遭遇最惨痛的一次主场失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