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五牛主场1∶0赢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5: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 孙立新)2006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首轮比赛昨日下午全面打响,主场作战的成都五牛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以1∶0小胜南京有有,赢得开门红,这也打破了五牛队成立10年来联赛第一轮不能赢球的怪圈。

  在引进多名实力派球员之后,五牛队的主力阵容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只有姚夏、唐海、王羿、兰一、丁琪五个老面孔,而南京有有今年的阵容也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两支面貌
一新的球队在一开场便展开了对攻。在“猎豹”姚夏的策动下,五牛队的“三板斧”打得有声有色。客场作战的南京有有也没有示弱,上赛季中甲“射手王”林久克相当活跃,令五牛队防不胜防。不过,双方都无法打破场上僵局,0∶0的比分一直持续到比赛临近结束。第88分钟,五牛队终于打破僵局迎来了进球:王羿从左路发动攻势,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唐海一记狮子甩头,皮球应声飞入球门死角。这令现场万余名观战的球迷兴奋不已,一个星期前曾响彻成体的“雄起”再次响彻云霄。

  这个进球也彻底摧毁了南京有有的斗志,五牛队最终如愿拿到3分。这场比赛不仅是成都足球俱乐部易帜谢菲联后取得的首场胜利,同时也打破了五牛队成立10年来联赛首轮不胜的尴尬纪录。

  在昨日另外一场比赛中,川将杨朋锋梅开二度,帮助广州制药以2∶1战胜山川湘军。其余比赛结果为:浙江绿城3∶0北京宏登、江苏舜天4∶0南昌八一、上海群英1∶0延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